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晶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晶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晶晶 

  HELLO,大家好,我是福娃中的一員,大名鼎鼎的晶晶。 

  我是一隻外表憨態可拘的大熊貓,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作為國寶的我來自廣袤的森林,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歡樂和笑聲。我傳遞着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精神。頭部紋飾源自宋瓷上的蓮花瓣造型。頭上的葉子紋飾是綠色的,三片葉子形狀像三座小山峰一樣,那圓圓的大腦袋上嵌着兩顆黑豆似的大眼睛,還有一顆小小的黑鼻子,我的耳朵毛茸茸的,四肢和肩膀都是黑色的,雪白的肚皮上還有奧運五環和中國印的標誌,頭上還戴着一頂灰黑相間的小帽子。 

  我象徵著快樂、和諧,無論走到哪裡,都是那麼的可愛。身體笨拙,行動緩慢,經常跟不上大家的步伐,採用“滾”的方式追上。性格憨厚樸實、熱心,好奇心很強。表面憨傻,實則內秀,經常能脫口而出一些精密的數據和奧運紀錄 

  我不僅是一隻熊貓,還是運動高手呢!棒球、射箭、柔道、摔跤、射擊、拳擊、舉重等都是他我的拿手體育項目。 

  我的靈感來源於我國的瀕危珍稀動物國寶大熊貓和宋代瓷器蓮花造型。作為中國的國寶,我深得世界人民的喜愛。 

  我天生身強力壯,黑白分明的毛色掩飾着其身形,大家最熟悉了我了,原型是國寶大熊貓,憨態可掬,可愛的樣子走到哪裡都會帶來一些歡聲笑語。夏上古的黃帝,也稱有熊氏;西周時楚國祖先鬻熊,也以熊為名,後來的國王則叫熊渠;可見其歷史淵源之久。

您正在瀏覽: 我是晶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