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下,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每當我的耳邊響起羅大佑的這首《童年》時,腦海中就浮現出一幅幅童年往事的畫面,每當想起那件事,我就忍俊不禁。

  那是一個早晨,我沉浸在自己甜美的夢鄉里,不知何時,我突然猛地醒了過來,伸了一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揉了揉我迷迷糊糊的眼睛,看了一眼手錶,已經八點半了,一定是幻覺,我再次揉了揉眼睛,確實是八點半了。

  頓時,我覺得天要塌了,**就要來臨了,立馬爬了起來,急急忙忙地穿上了衣服和褲子,跳下了床。穿好了鞋,此刻時間是那麼緊那麼急。我胡亂地用水抹了臉,一把抓起書包,顧不上吃早飯便衝出了家門。爸爸喊都沒喊住我,我拼了命地跑,心裡還不停地自我安慰:“不要緊的,不要緊的,別的同學還不是遲到過,這次遲到就當是一個教訓吧!”

  跑到了半路,我的肚子竟不爭氣地咕咕地叫個不停,感覺特別得累,想歇一歇,可又不敢停,快到了,學校已經越來越近了,終於到了十字路口,我稍微鬆了口氣,心也放了下來,加快腳步走進了校園。

  學校是異常的寂靜,我似乎感覺一陣暴風雨向我襲來。門衛老爺爺看着我心急火燎地背着書包,似乎明白了我來幹嗎,他居然哈哈大笑了起來,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看着我着急的樣子,摸摸我的頭,對我說:“你來上學的嗎?”我點了點頭。“今天星期幾?”老爺爺還是笑眯眯的。“啊!星期六!”我恍然大悟。

  現如今,我已經長大,再也不會發生這樣荒謬的事了,每當我想起這些童年的往事,臉上總會露出會心的笑容。我的童年是那麼的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