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童年的趣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隨着時光的流逝,有的事漸漸淡忘了,而有的事印在腦海里卻怎麼也抹不掉。今天姑媽送來一盒牛奶糖,倒是勾起了我童年那段關於“糖”的回憶。

  記得那年我五歲,奶奶給我和弟弟每人一粒過年才能吃到的大白兔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小饞貓”給樂壞了。

  我們倆看了奶糖好久,誰也捨不得吃。我說:“我們一起吃好不好?”“好,我們一起吃。”弟弟答應了。我手腳快,一兩下就把包裝紙撕開了,拿出奶糖,伸手去剝弟弟的。打開他的糖,我急了:

  “你的比我的大。”

  “哪裡,我的缺了個角。”弟弟真是眼尖。

  “哼,我的有點化掉了。”

  “我的顏色淡,牛奶比你少!”

  我們爭持好久都沒有結果,都認為自己虧了,可一說換,我們就轉過身去,誰也不願意。開始吃糖了“1、2、3”我們一起吃了起來。“恩,真甜!真香!真好吃!”吃了一會兒,我說:“拿出來看看,現在你大還是我大。”“好。”弟弟說著像只哈巴狗一樣把糖頂在舌尖上伸出來。我一看也同他那樣伸出舌頭可他說看不清楚。我只好把糖放在舌尖上,半粒在外面,並竭力把舌頭向外伸。

  這時,正好一隻小狗鑽到我腳下,我躲閃不及,舌尖上的糖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整個人向前一衝,右腳正好對着那粒糖,唉呀,怎麼辦?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腳已經踩在“寶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氣:“你這隻臭狗、爛狗、死狗!”我對準狗肚子就是一腳,狗嚇得連忙逃走了。我抬起腳,用手掰掉粘在鞋底上的糖,左瞧右瞧,捨不得扔掉。

  “扔掉吧,難道你還想吃嗎?”弟弟得意地說。我兩隻粘滿糖的手不由自主地搓着,兩隻眼睛盯着弟弟的嘴巴,就是讓我看一看奶糖也好。我不斷地咽着口水,恨不得他把糖吐出來,咬半粒給我吃。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媽媽,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而今,時光老人早已,把幼年時光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幼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里。

  六年級:709062757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