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音

  風箏的線牽起一片落葉,在空中飄飄洒洒迎來了秋。

  秋,似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會兒染紅了蘋果,一會兒吹開了菊花,它在田野間追逐,在天空中戲耍,連那秋的落葉也情不自禁的在秋風中翩翩起舞。

  秋風來了,它掠過田野,拂過樹梢,在人群中穿梭,在樹林間盤旋。它捲起夏日的炎熱,綻放出秋天的清涼,為大地鋪就了一層金紗。孩子們在秋風中玩耍,秋風拂去了孩子們額頭上的汗珠,帶來一絲秋的清爽。

  秋雨來了,瑟瑟的,冰冰的,靜靜的,濃濃的,帶着一絲秋的味道鋪卷而來。秋雨時而大時而小,像一首歡快的樂曲,所有的物事都沉浸在蒙蒙的秋雨中。那秋蟲的鳴叫,像為秋雨伴奏,漸漸地消失在茫茫的秋色中。

  秋天的黃昏,寒意點點,秋風卷着落葉在馬路上飛舞。夕陽則好似一個羞紅了臉的姑娘,含情脈脈的望着大地。道路上,層層秋葉鋪就了一條長長的厚地毯,高高地壘在道路兩旁。

  秋已經走遍了全世界,走進了我們的生活,秋天的音韻不斷在我們耳邊迴響。秋風吹開了我們的心田,掠起層層思念;秋葉已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閃耀的金紗;秋雨洗刷了過去那苦澀的回憶;讓秋日黃昏那抹嬌艷的夕陽照耀我們明天燦爛輝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秋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