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人們生命的挫折經歷的“五枚金幣”,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儀,但是這是真的。過好你的每一天,過好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把它過的精彩,過的令你值得回憶,不要隨意的拋棄你的金幣,只等你丟棄完了,你的人生也就完了,不去珍惜你的每一天,那麽等待你的只有寂寞的老去,你連去回憶你的美好時光都難以去回憶它,你的人生也就是一杯涼了的涼開水,不值得你去回憶它。

  我之所以懂得去珍惜,是一位小姑娘告訴我的。那天,我看電視的時候不留意看見了,一位患有白血病的小女孩的故事:那病房裡的病床上,一位臉色蒼白,罩着呼吸器,說話打着顫音的小女孩,可是她滿懷笑臉看着每一位好心人,她笑的那麽可愛,那麽純真,眼睛里充滿了希望。記者問她為什麽能這樣堅強的活下來,有什麽信念去活下來。而小姑娘卻天真地告訴卻記者說:“我開始知道自己患有白血病的時候,挺抱怨人生的不公平,當我看見爸爸和媽媽,一家人在傷心的哭泣的時候。我的心像用刀割一樣痛,也讓我更加的去珍惜我已經剩下不多的日子了,我不會去用我的淚水去埋沒我已剩下的生命。這樣沒有價值,更會讓我的父母通心,為了讓生命活得有意義,我願意堅持為了讓父母不在痛心,我願意個人承擔上天給我的重任”。聽到這裡我淚流滿面,當場的人兒也哭了,不是哭的上天對她的不滿,而是被她的勇敢面對生活面對事情,還堅持生命。難道這不是故事中阿巴格,當在草原上迷路,又累又害怕,當父親說過一個故事阿巴格明白了生命每一分每一秒,後來當一名船長。

  人不就像一位未長大的孩子,不經歷不付出,就不懂得去珍惜時間,珍惜生命。所以讓我們珍惜每一枚“金幣”,在每一枚“金幣”一定要顯現了它的價值,它的意義。

  成飛六年級:袁麗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