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焦急地等着媽媽早點來接我,暮色漸漸籠罩着大地,路上的行人匆匆地回家了。遠處亮起了燈光,可我地身影還在校門口徘徊。我看了下手錶,已經五點半了,媽媽也該來接我了。

  看着漸漸寧靜的校園,我心裡不安極了,是不是媽媽怎麼了,或許出車禍了,一種種可怕的事在我眼前閃現,不會的,媽媽一向開車都很小心的,難道是車子出故障了,要不是媽媽生病了,或者是家裡有事,種種猜測在我腦中閃過。

  我踮着腳,伸長脖子,左顧右盼,呀!一輛摩托車開過來,跟我媽媽的極像,一定是媽媽來接我了。我喜出望外,頓時如釋重負。近了,近了,我使勁揮手。這輛車子卻飛馳而過,那位阿阿姨莫名其妙的看了我一眼。原來是我看錯了,是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

  我坐在校園的花壇邊,我不覺恨媽媽,媽媽對我不負責任,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望這周圍漸漸暗下去的一印。我不由地哭了起來。聽這汽車聲,喇叭聲,我地心煩躁不安,抽抽噎噎的哭着。

  “嘟嘟”,一陣熟悉的摩托車喇叭聲傳入我的耳朵里。啊!原來是媽媽來了,我既欣喜,又氣惱,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媽媽走過來向我解釋道:“今天我在加班,所以接你來遲了。”我這才坐上了車子,緊緊地抱着媽媽。啊,媽媽,我等你等得心都碎了,花都謝了。

您正在瀏覽: 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