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溫暖呢?或許,對於這個問題,有些朋友還不是很了解吧!下面,就把我親自經歷的一件事講給你們聽, 

  在一個下着綿綿細雨的下午,我和同學在廣陳遊玩,正當回去的時候,天就下起了雨。我們就躲在了屋檐下。雨,在悄然無息地越下越大,風也跟隨着唱和起來。風吹在我們的身上,感覺涼涼的,還帶着一絲冷意。風雨中,我看見一把傘,舉着這把傘的是一位清潔工人,他已經很老了。我看見他慢慢地走到一根電線杆前,然後去撕貼在電線杆上的廣告;他一手拿傘,一手撕,看起來很不方便。所以他就把傘放在了地上,再撕。顯然,因為風很大,風把傘從高處吹了下來,吹到了離我不遠的一處地方。這時,我想起了清潔工人的辛苦,想起了他們下雨天還在工作的場面。我就覺得應該幫助這位爺爺,但是,不知道為何,我還在猶豫着,但最後,我戰勝了猶豫,選擇了去把傘撿起的結果。這時候,老爺爺快把廣告撕完了,但是他並沒有發現,他的傘掉了。是經別人一提醒,才知道的。他剛要去撿,我的傘已經送到他面前了。這把傘就在這一刻傳遞了溫暖。“老爺爺,走好~”我心裡默默的說。 

  老爺爺帶走了我的溫暖,我自己也很高興。這就是最美滿的結局! 

  其實溫暖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肯幫助別人,那麼他人就會得到你給予的溫暖。你也會行到他人給予你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