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卡西日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卡西日記(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卡西日記(二) 標籤:賽爾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精靈作文

  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們四個天天打精靈王之戰,我已經20勝了,小西、小奇和布布也十幾勝了。我升到了20級,可我還沒有進化。小西他們才十八級、十九級就進化了:小奇進化了小鋼(鋼塔斯),小西進化了小鐵(鐵達斯),布布進化了魯布(布魯布),只有我還沒有進化,好傷心呀。 

  我說:“我的級高,我肯定快進化了,叮叮都是21級進化。”於是我們繼續練級。我們又認識了謹慎的丁丁(丁格),他的爸爸被海盜抓走了,他爸爸已經40級了,是丁魯特。還有勇敢的迪迪(迪達),他的朋友小羅被海盜抓走了,我們決定救回他們。 

  我們聽了丁丁和迪迪的敘述,很生氣,於是我們朝海盜要塞進發!“小田螺"萊尼也和我們對抗海盜,他還叫來了他的爸爸,他爸爸42級了,我們又有了一員大將。進了海盜要塞,我們看見了三個海盜雜兵,萊尼的爸爸毫不費力地打敗了他們。  我和小鐵、小鋼看着佐格,讓魯布他們去救那些被困的精靈。可海盜佐格看見了,要去打魯布他們,我和小鐵先去阻止他。我用極速衝撞,才打他的精靈尼克斯幾滴血,可尼克斯用咬碎,我就over了,我充好血,小鐵去戰鬥,也負傷回來。 

  這時,海盜艾里遜走了,佐格看我們是低級精靈,就去追艾里遜了。我們按下開關,大家都自由了!丁丁、魯布和迪迪回家了,他們邀請我們去做客,還請來了許多精靈,連阿克西亞和雷伊都來了。羅傑船長帶上愛麗絲和派特博士來給我們頒發了精靈胸章,好高興呀! 

  發明家肖恩給了我們5萬經驗,我升到了55級,終於進化了,小鐵和小鋼也進化 

了,好高興呀!!!! 

 (我的米米號是57743257,加我為好友吧):-) 

  

您正在瀏覽: 賽爾——卡西日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卡西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