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遇而不可求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遇而不可求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像是你在林木茂盛的小道上散步,它就像是稀疏的枝葉間直射而下的一縷陽光照的你暖暖的,很舒服。但是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很羨慕別人有小名,其實也這沒什麼的吧!可是聽着她們的小名,是多麼的好聽,多麼的親昵。但我就是沒有,從小到大爸媽一直叫我的大名。

  某天,我去了二叔開的奶茶店,上午的時候人異常的多,根本擠不下了。下午的時候才好一些。那時候,我趴在櫃檯上,因為沒人的緣故。小姑看我趴在桌上,就走來陪我聊天了。在那裡,小姑和小姨的關係可不是一般的好!小姨看見我們在聊天,她也插進來了。聊了半天,我突然想看小姨手機里的照片。她也很豪爽的答應了。

  我打開一看,裡面很多的照片,我翻啊翻,突然一幅圖片——一個圓鼓鼓的雞蛋,上面被人用水筆,搞笑的畫了一個表情。我又往下翻,很多張。我很好奇想知道原創作者是誰:“小姨,這些‘人頭’是誰畫的。”“嘻嘻,當然是傻妞畫的啦。”我頓時懵了,傻妞?誰呀?小姨見我一副呆了的樣子,解釋:“就是她啦!”說著指着小姑。哦!,我恍然大悟。傻妞,傻妞!好親昵的名字呢!小姑見小姨這樣說,臉上連生氣的影也沒見着。

  有小名真好啊!我正在感嘆時,小姨冷不丁冒出一句:“妞妞,你在幹什麼啊?”我竟然又懵了,不知小姨這次指的又是誰。“難道你不喜歡這個名字嗎?”小姨睜着大眼睛看着我。“沒有啊,我很喜歡呢!”我興奮的說。我終於有小名啦!一股莫名的喜悅,本來只是一個名字而已,我卻恨不得跳起來。嘴裡喝着奶茶,可味道怎麼覺得很甜很甜,甜到膩了。

  妞妞。妞妞!多麼簡單的兩個字,可是它對我來說卻不一般哦!它會讓我們之間親密很多哦!如果只是叫大名,感覺會生疏很多。

  好似吃了一塊蜜,好似躺在朵朵柔軟的雲朵里。太多的感受。這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吧!沒想到它橫空突降,砸在我的頭上,暈乎乎的。不過我喜歡。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山區大沖小學六年級:王雨

您正在瀏覽: 可遇而不可求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遇而不可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