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宮》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宮》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把《宮鎖心玉》看完了,雖然結局很好,八阿哥和晴川最終穿越時空在一起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很難過。耳邊一遍遍的聽着《愛的供養》,回想起的不是最後一刻的重逢,而是晴川和八阿哥在宗人府外訣別的場景,與君相愛,不如與君相守,還有很讓我揪心的四阿哥曾經他以為他就是自己的王他玩弄權術,顛倒黑白,內外勾結,翻雲覆雨他不需要任何情感不需要任何溫暖也照樣過得很好,直到遇見晴川記得他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他以為晴川才是他的全部為晴川他融化的那麼徹底:他曾經的信仰,堅持。但最終還是沒有留住她的心。唉,兩個角色都很深入很喜歡兩者間難以取捨!

  人的情感為什麼總要經歷這麼多的坎坷呢?不過,真的很長時間沒有一部電視劇讓我有這麼大的情感波動了!《宮》這部戲告訴大家的是——珍惜,期待續集!!!

  《宮》的第二部八阿哥將不適應現代的生活,於某天失蹤,晴川趕往熱帶雨林尋找生死之謎,意外地又一次穿越。來到五代十國,意外地發現自己成了周家千金周嘉敏,而她心愛的八阿哥居然是她的姐夫,也是歷史上很有名的李後主,而李後主的好朋友趙匡胤居然是四爺,明知道歷史不可改變,她該用什麼方法救他呢?她跟他還能繼續他們的一世情緣嗎?還有千里送貞娘,那個後世的素言又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新疆阿克蘇農一師實驗小學六年級:姜博文

您正在瀏覽: 《宮》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