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是快樂的;夏,是熱情的;夏,是多姿多彩的;夏,是瀟洒豪爽的。 

夏之晨 

光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早早地就扯開了夜幕,鑽了出來。鳥兒打了頭陣,用清涼的嗓音唱出了《晨之歌》;家庭主婦伴隨着鳥叫聲操起了“兵器”,奏起了“鍋碗瓢盆進行曲”;馬路邊,“夕陽紅團”各展其能:老奶奶揮舞着手中的劍,目光隨着劍尖的移動所移動,別提多認真了,老爺爺屏着呼吸,打着太極拳,那動作可真威武呀!街上小販的叫賣聲不絕於耳,把正在美夢中遨遊的太陽公公吵醒,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嘟着嘴,極不情願地上了崗。陽光把朝霞染紅了,把沉睡了一夜的植物也叫醒了。大地又是一片生機勃勃。植物們現在精神抖擻,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夏之街 

“西瓜,西瓜,又大又甜,不甜不要錢!”“刨冰,刨冰,爽人心。”街上,小販們的叫賣聲此起彼伏,正在招攬生意呢!每個西瓜攤,刨冰攤前都排起了長龍,攤主們個個喜笑顏開,雖然額頭上掛滿了汗珠,但還是在心中暗暗祈禱:讓陽光在來得更猛烈些吧。 

綠化帶上的花兒朵朵垂着頭,無精打采,而街上的少婦的裙子卻綻放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為大街增添了一絲詩情畫意。 

夏之雨 

突然,天空暗了下來,啊!是太陽公公生氣地走了,烏雲可高興了,連忙占上位置,撒下了諸顆“豆豆”,還叫來風?雷?閃電一起捉弄人們,把路上的人們淋成落湯雞,雨卻笑得直顫。人們匆忙地逃回了家,換了衣服,剛要欣賞美麗的雨之舞,聆聽雨之歌,雨卻小氣地走了。但也帶走了炎熱,留下了清爽。 

朋友們,你體會到夏的滋味了嗎?感受到夏的奇妙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