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越來越冷了,我們岩前也迎來了一年中最盛大的日子——春節!臘七和臘八,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在這天,已經有許多戶人家在搞大掃除了。看他們,即使是在工作,心裡也甜蜜蜜的。

  過了一段時間,除夕來了。早上,每家每戶都去買年貨、買新衣,傍晚,家家張燈結綵,熱鬧非凡,鞭炮聲不斷。此時,外面牆壁上已經貼上了紅紅的對聯,家家趕做年夜飯,據說,這樣就能嚇走年,讓其不敢侵犯我們的家園。晚上,則是守歲。

  陽光照耀了大地,雞鳴叫醒了熟睡的人們。這天,所有人都去拜年,收壓歲錢,無疑這是最幸福的時刻。拜完年,我們去逛街。此刻,街上車水馬龍,人山人海,許多小販趁機推出自己的商品,“玩具、食品、衣物、日用品”等等都有。

  幾天後,春節過去了,但岩前的又一個高潮——元宵來了!這天,家家做湯圓和各種食物,中午,我們去舉紅旗、扛燈籠,為剛出生的小寶寶送上一份祝福。晚上,我們放鞭炮,猜燈謎,逛街,一刻也不停,一刻也不止,根本停不下來!瘋到深夜才肯休息。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的功夫,整個熱鬧的春節就過去了。現在一想起那時候的熱鬧,那時候的快樂,那時候的喜悅,總會不由得一笑......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