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青島嶗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嶗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遊覽了青島嶗山。

  一天早晨,我們全家三口人就隨着旅遊團出發了。在途中,導遊不停地向我們介紹着青島嶗山。我激動地心情,盼望着馬上就到。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到了第二天早晨。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是我忘記了疲勞,讓我渾身充滿了精神。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石頭上刻着的嶗山二字。導遊馬上向我們遊客解釋它為什麼能稱為“嶗山”那是因為它是一座山,“嶗”字代表着嶗山人民愛勞動,非常勤勞,所以稱它為“嶗山”。聽了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想馬上出發,去遊覽嶗山,看它有多麼的美麗。

  我們大家隨着導遊出發了。大約行走了二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嶗山的“龍潭湖”。龍潭湖的湖水波光粼粼,正當我在發獃時,從不遠處來了一位老爺爺,他正在划船,嘴裡唱着歌。這樣美麗的景色,我深深的陶醉起來,深深的陷入痴迷當中,過了一會兒,我才從中醒來。

  下一站我們就去了“龍潭瀑”。這是,我才知道,龍潭湖的湖水原來是從龍潭瀑那裡流來。我抬頭仰望着那高高的瀑布,我腦子裡卻湧現出了唐代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嶗山不僅景色迷人,而且嶗山的青島啤酒更是醉人。青島的啤酒是來源於嶗山的泉水,經過加工而成的,所以才變的那麼好喝。青島嶗山也是培養珍珠的基地,因為嶗山的水溫很適合珍珠在這裡生長。長大之後,就拿到商場上賣。如果長得不成形的話,就會把它磨成珍珠粉來滋潤自己的皮膚。所以,珍珠也是很有價值的。

  在這次遊覽中,我不僅觀賞到了美麗的風景,還懂得許多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中站區躍進路小學六年級 賈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嶗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