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錯了什麼? 

  讓你就這樣離去 

  留下我一人孤零零 

  早上,睜開眼,撐了個懶腰,準備穿衣服時,我摸着身上還沒來及乾的熱汗,突然明白了!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在夢中,我遇到了爸爸、媽媽。我們昨天晚上就是在這長小床上嬉戲。我流着淚,走到小床邊,想象着昨天晚上我們的快樂!我告訴自己這是事實,爸爸、媽媽他們來過,我到處找他們,大聲地叫着:“爸爸、媽媽你們快出來啊!”我見他們沒出來,就回到家,等啊,等啊!始終都沒有看到他們。我的直覺告訴我,那你是一場夢,那是你的幻想!我無力地反抗着,大聲叫到:“不,那不是的…… 

  樓下的阿姨叫我去她家,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想破壞別人的家庭,我要我自己的家庭,我不要別人施捨,不要她們把我看成乞丐,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去了哪啊?我想你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爸爸、媽媽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人?我是你們的親身女兒啊!我好想你們啊!我好想像平凡人一樣,左手握着爸爸的手,右手握着媽媽的手,自信地去追求生活。爸爸、媽媽我好想的得到你們的愛啊1我不要做孤兒,我不要在別人眼中做個可憐的人,我不要他們的同情,我只要你們給我的愛。 

  我做錯了什麼?到底做錯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