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就像一本書,每一頁都可以輕而易舉的翻過。可在我的“書”里,有一頁數萬斤之重,總也翻不過去……每每想起這件事,心總是愈來愈痛…… 

那一天,我在學校剛挨了一頓批,非常不高興,心急氣躁地回到家,向我的“知心朋友”——日記本傾訴我的心聲。正當我要下筆的時候,弟弟闖進我的房間,在我旁邊搗亂,“快點給我出去!”我朝弟弟大聲喊出來。那時的弟弟還小,滿不在乎的沖我做了一個鬼臉那可就是不出去,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衝到了喉嚨口,大步流星走過去,三下五除二把他給“修理”了一頓。 

此時的弟弟開始大哭,他的哭聲引來了媽媽的關注。媽媽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做姐姐的應該多讓讓弟弟嘛……

  ”“本來就是不我的錯,我為什麼要讓他呀!再說我已經告訴過他,要他出去了!”媽媽聽了,就從剛才的語重心長變成了嚴厲的批評。我聽了之後,淚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划落臉龐,我傷心極了,什麼也沒有想,就朝着媽媽說:“你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也沒有聽我把話說完過,即便我是對的,你也一定會把它說成錯的!”說完這些話,我就含淚摔門出去,走在無人的小路上,向天空傾吐我滿心的憤怒……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真的好傻,只懂得“己所不欲”,而不懂得“勿施於人”的含義,撒謊那個害了無辜的媽媽和弟弟。每當想起這件事,心頭就像插着千萬把刀;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會感覺自己是一個“十惡無赦””罪人;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會潸然淚下;每當想起這件事,就……

  所以,我想回到過去,去彌補我的過錯,可是,又有什麼用呢?事情已經過去,誰也無法抹去我心頭那看不見也摸不着的傷。只能面對自己,滿懷愧疚地說一聲:“這件事我做錯了!”

  原文網址:html/31-51/51946.htm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