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眼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眼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龍眼樹 

  在果樹的系列里,最讓我喜愛的一種,那就是我家的龍眼樹。聽奶奶說,它已經40幾50“歲”了。 

  它的樹榦有一個園凳子那麼大,樹榦上下一米左右的地方,一根枝杈都沒有;到了一米以上,枝杈就可多了,樹葉也可多了。它不僅四季常青,還長得非常茂密,真像一座高大的綠色帳篷。 

  每年二月,樹上都長滿了香噴噴的花,簡直在一裡外都還能聞到它的香味。它的香味不僅引來了過路的人,還把遠在千里之外的蜜蜂都引來了。 

  到了五月,大樹上掛滿了一串串漂亮而成熟的果實。夏天的夜晚,天氣悶熱,人們都到大樹下去着涼,還栽了一些果實來慢慢品嘗。最後,各有各自的贊漢,其中一個贊漢到:“龍眼樹,你不僅長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實,還認人品嘗后感到夏天的悶熱已變成了清爽冰涼。……” 

  啊,我最愛的龍眼樹,你香甜可口的果實,不僅認人品嘗后感到清爽冰涼,還認人見人愛,人見人贊。你真是我最愛的龍眼樹啊!

您正在瀏覽: 龍眼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眼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