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一個神聖而偉大的節日。吃遍天下鹽好,走遍天下娘好,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