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森林家園 唐秋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森林家園 唐秋夕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變大樹了

  “夕夕,起來了,吃早飯了!太陽曬屁股了!”媽媽親切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揉揉睡眼惺忪的雙眼,告別我那熱烘烘,軟綿綿的大床朋友,翻身起來了!

  來到餐桌前,我合上雙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股清香撲面而來,睜開眼一看,哇!全都是綠色食品。抬頭一看,媽媽做飯使用的也不是我們以前浪費能源的天燃汽,而是一種沒有污染的新能源,而發出的汽味也是香甜的。

  吃完早飯,我背上書包快樂的去上學了,走出家門,回頭一看,我們家怎麼變成了一棵大樹,而身邊全都是一棵棵的大樹,在樹的正中都有一扇大大門。哇!以前的高樓全都變成了我們空氣的衛士_大樹了!

  汽車噴出氧氣

  遠遠的看着公共汽車來了,我正準備躲開它噴出尾氣,可還沒來得及,它已經噴在了我的臉上。“咦?這味為何一點也不難聞呀,就象香甜的氧氣一樣喲!”開車的司機叔叔聽到了,伸出頭來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不知道了吧,為了節約能源,使我們美麗的家園不受污染,科學家們已經研究出來了,現在所有的汽車都是加清水,而經過轉換后,散發的汽體也全都是氧氣了!”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如此香甜,真讓人陶醉啊!

  地球家園是花園

  走在去教室的小道上,為何往日的小樹苗都已長成了參天大樹喲,路邊的花壇中朵朵鮮花全都露出笑臉來,在風中搖擺,送出一陣陣的清香。

  來到教室里,同學們個個臉上都笑盈盈的。這時雷老師也來了,他笑着對我們說:“今天是植樹日,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地球家園更加美麗,大家一起來努力植樹吧!”

  我們在雷老師的帶領下,推着樹苗的小車子,帶着種樹的工具,大家開開心心的哼着歌兒來到了小山坡上。同學們在太陽底下,流着汗水,用自己的雙手,種下了一棵棵的小樹,也種下了所有同學們的美好心愿:讓我們的地球家園變成美麗的大花園!這時,一群小鳥飛過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說:“謝謝你們!你們不但讓我們生活的地方空氣變得更加清新,而且又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家園!”

  同學們看着這一切,全都哈哈的笑了起來,大家心裡就象樂開了花一樣!

  減少污染,人人有責

  放學了,我回到家,興奮的給媽媽講着我一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媽媽聽着也笑開了懷!吃了晚餐,我陪媽媽去逛超市。一走進大門,看到商品堆得好多好多,每個人的臉上都笑盈盈的。再看他們的手上全都提着環保袋,是可以循環使用的,沒有一個人使用的是以前那種塑料袋了。

  看着這些,我心想:以前我們人類對大自然做了那麼多的錯事,而如今,我知錯就改了,我們都愛我們的地球家園!所以我們都要節約能源,減少污染,! “減少污染,人人有責”“節約能源,為了明天”1

  回到家,我在香甜的空氣中進入甜美的夢鄉!

  美夢一定會成真

  雖然,這只是我一個美好的夢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全人類一起行動起來,關愛我們這個大家園,我們的空氣就會更加清新,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美好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森林家園 唐秋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森林家園 唐秋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