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回憶里等你(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回憶里等你(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面臨冬天的寒冷,西風時刻呼嘯,又是一個冬天,潔白的雪花無處不在。到葉落的枝頭,等待春天的來到,呼喚它吐出新的苞葉;去喚醒沉睡的溪流,它告訴我只有春天才能與我唱和;每個時光,珍藏着童年記憶;每個留戀的季節,它可以告訴我不同的變化。  

  當風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頰與我擦肩而過,那縷縷涼風緊緊扣着心我弦。當我站在你的後面,默默的觀注着你的背影,發覺我們之間的距離是那樣的觸手可及,過了許久,我恍然大悟明白了,一切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那樣單純,個人的想法是那樣的餘味。我們之間有着一條不可逾越的大海,我永遠也無法跨過,與你相伴,我依然只得在一端獃獃地守望着另一端的你,而你呢?卻似乎毫無知覺,一切對你來說,就像這風,除了絲毫涼意,還有是么呢?對,什麼也沒有留下。一陣風過,你也靜悄悄地走了,消失在風中,消失在我的視線里,你的身影只在我的回憶里。風風雨雨,總有停的時候;事事話語,總有說完的時候。有一個話題,永久說不完,說不盡,是個永恆的話題吧。  

  風兒走了,帶走了我的思念,時間是那樣過去了。唉!希望彩虹再次出現,讓我充滿信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回憶里等你(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回憶里等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