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酒鬼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鬼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鬼,他呀,愛酒如命,經常在半夜喝醉侯才跑回家。他就是我的老爸。老爸有一對濃濃的眉毛,睫毛長長的眼睛似深深的潭水。鼻子高高的,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你看我老爸張的多帥氣,可他卻是個酒鬼。 

  一個周三的漁業,我何媽媽正悠閑的躺在床上看書。樓道里傳來了一陣猛虎下山的聲音。緊接着我家的門被當成了一面大鼓猛烈的敲擊着,媽媽忙去開門。 

  門剛一開,一個身影便一頭栽進了屋子。我立刻聞到了酒味。我從裡屋走出來看見媽媽扶着歪歪扭扭的爸爸。他的臉紅的像煮熟的大螃蟹,眼神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他推開媽媽舉起手大喊:“來,再干一杯,服務員,上酒!”爸爸的這句話惹怒了我,我氣氛的看着他。爸爸好像察覺到了不對勁,對我說:“小彤彤,你怎麼來飯店找我來了?”說完爸爸舉起我在空中畫了一個圈,把我都轉暈了。我和媽媽忙把他托到床上。 

  哎,這就是我的酒鬼老爸,我多麼希望爸爸能改掉這個愛喝酒的壞毛病! 

  作者:何丹彤 

  指導教師:畢佳瑩

您正在瀏覽: 酒鬼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鬼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