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了,我想了,我也念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我想了,我也念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看啊!難忘的小學生活就如此結束。六年裡,擁有着我們的共同信念!擁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擁有着我們與老師同學之間的濃濃師生情!在我心中正是如此:“師生之情,十指連心”!

  老師,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啊,老師,是您的諄諄教導使我在困難面前破浪前行,勇往直前!老師,您是我心中的驕傲,此時此刻,我們為您驕傲,但明天,您將為我而驕傲!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老師,讓我們真心的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

  同學們,我們的歡聲笑語深深地記在我們的腦海里,六年時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的童年悄悄地,來無影去無蹤地過去了,我們漸漸分別,分別在我們的母校,那時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膽小,變得勇敢;從幼稚,變得成熟的地方!是這個地方使我們懂事了,我們在母校的懷抱中無聲無息地成長!我們就像飛翔在蔚藍天空的小鳥,在藍天母親的懷抱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同學們,假如我們能在藍天中飛翔,那就是老師們為我們鑄就的翅膀;假如我們能展現自我,那就是老師們給予我們展現的舞台;假如我們成為知書達禮的人,那就是老師們給予我們豐富多彩的知識!書中自有黃金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不都是老師們教會我們的嗎?不時中,我們便發現一絲絲銀絲,正慢慢地爬上老師的頭頂,漸漸的……

  同學們我們要對為了我們,而不求回報的老師們,說一聲謝謝吧,“老師,你們的學子們向你說一聲,謝謝你們,我們懂事啦,你們也辛苦啦,謝謝你們這些年對我們的教育,照顧,謝謝你們那如母親般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你們,我們會想念你們的”!

  廣東佛山禪城區張槎中心小學庾麗宜和鄧霆老師收六年級:黃思林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我想了,我也念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我想了,我也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