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着寒風的那個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着寒風的那個夜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冬天,寒風放肆的吹着,吹打在我通紅的臉龐上。這讓我想起了那個電視劇的題目《北風那個吹》,可是老天爺不近人情,只是讓寒風助手繼續吹,風打在我的 臉龐上,只覺得臉火辣辣的疼。路邊早已脫落了葉子的樹也似乎抵抗不住寒風的 吹打,搖搖擺擺。這時還不見那早已熟悉的身影,心漸漸涼了。 

  半個鐘頭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十五分鐘,十分鐘早已從我眼前過去,從我身邊溜走。這時我恨得牙痒痒,他為什麼還不回來?我的眼前浮現過一幅幅溫暖的畫面:一家人和和美美坐在電視機前看着電視劇里溫馨的一幕幕,喝着熱乎乎的茶,多麼令人嚮往,令人羨慕。可是現在畢竟是現在,以前畢竟是以前。 

  開學就意味着我將沒人照顧,我將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可是不爭氣的腦子偏偏忘了帶那“救命”的鑰匙。我捶打着腿,搓着手好讓身體暖和一點。這時多麼希望來一個人,或者來一個開鎖的人,可是大街上只有幾個把自己裹得像企鵝一樣的行人在忙着往家趕,去享受家的溫暖,就在快忍耐不住的時候,看到那熟悉又刺眼的車牌號:6907。啊!是他,他回來了,我按奈不住,急忙往車的方向跑他看見我跑來,急忙踩住剎車。跑下來,對我說:“孩子讓你久等了吧?公司有點事讓耽擱了,爸知道你沒拿鑰匙,對不起了,回家爸給你做最拿手的蛋炒飯。’’我看見父親鼻子上晶瑩的鼻涕和紅紅的耳朵,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有人說,到立可以使淚水不流出來,但我的淚水已無法控制。 

  雖然那個夜晚很冷,但是我的心非常熱,因為那是親情之火融化了心中的冰塊。 

  指導老師:李艾芳

您正在瀏覽: 吹着寒風的那個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着寒風的那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