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風車貝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車貝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猴子貝爾不快樂,他耷拉着腦袋,坐在樹底下,看着和誰河水流向遠方。

  那天,貝爾去河邊拜訪好朋友烏鴉,發現樹上沒有烏鴉的影子,甚至連鳥窩也失蹤了。“可憐的烏鴉一定是和他的窩一起掉進河裡了。”貝爾傷心地朝河裡望了一眼,樹上飄落一片老黃葉掉入河裡,順着河水流向遠方。

  貝爾傷心的跑回家,他的爸爸叫他一起到地里去挖花生,貝爾不悅的說“我不去,我不想吃花生。”貝兒的媽媽說“看來貝爾需要跟我去參加森林舞會。”貝兒不耐煩的說“我不去,誰想看一直無精打採的猴子跳舞。”貝兒的姐姐說“看來貝爾需要跟我去遊樂場玩旋轉木馬。”貝爾使勁搖晃小腦袋“我不去,一個悶悶不樂的猴子,那兒都不想去。”

  貝兒常常坐在窗前,或獨自去河邊坐在樹底下發獃,好像在尋找什麼。他的哥哥很擔心貝爾,拍着他的肩膀說“森林裡馬上要舉行跳繩比賽了。貝爾,我幫你報名了,我們一起參加比賽。”“可是我從來沒有參加過跳繩比賽。”貝爾不解的說。

  “你可以的,哥哥相信你,到時候你一邊跳繩,一邊翻跟斗,一定能給大家帶來驚喜的!”沒錯,森林裡會翻跟斗的猴子不多,能連續翻跟斗的只有貝爾。以前烏鴉在樹上大聲數數時,貝爾就在樹下連續不停的翻跟斗。

  “那好吧。”貝爾說。

  貝爾每天去樹林的空地上練習跳繩和翻跟斗。他再也沒有時間獨自發獃。比賽的日子不遠了,貝爾不想讓大家失望。

  跳繩比賽這天到了。動物們來到比賽場地參加比賽。貝爾一家人都去了。

  輪到貝爾跳繩時,貝爾一邊跳繩,一邊翻跟斗。他越跳越快,越翻越快,最後如同大風車一般風馳電掣[che]轉起來了來了。動物們驚呆了,紛紛鼓掌。誰都沒有見過連續不停翻跟斗的猴子。毫無疑問,貝爾奪得了冠軍。大家都叫他“大風車貝爾“

  當貝爾上台領獎時,他驚訝的發現烏鴉就坐在評委席上。貝爾抱着獎盃跑到烏鴉跟前時,烏鴉開心的說“祝賀你奪得了冠軍!”“你是這次跳繩比賽的評委嗎?”

  “是的。為確保比賽公平、公正,作為評委,避免參賽選手私下走動,我臨時搬了家。”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你掉河裡了呢!”

  “哈哈哈,看來你只是太擔心老朋友了。”貝爾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過來祝賀他奪冠,更重要的是大家又看到了那個活潑、好動、快樂的猴子。貝爾拉着烏鴉“比賽結束了,你把家搬回來吧。”

  “好的,這就去搬。”

  於是,貝爾拉着烏鴉快步離開了。

  六年級:幸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大風車貝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車貝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