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嘯山莊》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嘯山莊》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書,一向是我的最愛,這不,寒假期間,我一下子把十大名着全買來了。其中,《呼嘯山莊》給我的啟示最大。

  文中死亡希刺克厲夫既讓人同情,又讓人氣惱。他愛凱瑟琳,為了她不顧一切,可因為凱瑟琳的虛榮最終使希刺克里夫成為魔鬼。他報復她,到頭來痛苦的是他自己。

  上一代的恩怨使無辜的孩子受到牽連,林頓因為父親的不管不問,最終走向死亡。而哈里頓和凱蒂心中有愛,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希刺克里夫不知為何,死於非命。故事的結局令人感慨萬千,它使我明白,處心積慮地報復別人,不但會使自己身心疲憊,還會傷害到許多人。可結果,往往是徒勞無功,甚至是諷刺的。所以,應該寬容的對待別人。

  合上書,心裡思潮起伏。我站起身,眺望遠方,思緒飛走了好遠……

  六年級:慕容心雪

您正在瀏覽: 《呼嘯山莊》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嘯山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