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嘯山莊》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嘯山莊》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無意中翻開了一本名叫《呼嘯山住》的書。 

  它講述了在一座山上的一個山莊里的故事。棄嬰赫斯克萊夫在山莊里長大,卻因為心愛的人要出嫁而遠走他鄉。三年後,赫斯克萊夫再度出現,展開了一系列的復仇計劃。 

  初讀這本書時。裡面的內容很吸引我,但我還是覺得這本書有些醜陋。因為它涉及了太多的憎惡。可隱約中,我還是感到了它的美麗。儘管我這是在細細品味后發現的。這本書,這本十分吸引我的書。它的美體現在赫斯克萊夫那對愛情的不渝,體現在凱撒琳那段維美的愛情與凱撒琳的身世的不幸 

  赫斯克萊夫儘管在報仇時顯得那麼兇惡,但他也是因為愛。是因為當年他沒有聽完那半段話。他認為愛人違背了他,他悲痛欲絕才會這樣。 

  凱撒琳是那麼不幸,而又是那麼幸運。她不幸的是,在自己剛出生的時候,母親就因為難產死了。她的母親也就是赫斯克萊夫的戀人。凱撒琳難逃魔掌,在一次偶然中撞倒了赫斯克萊夫,她被搶走了財產,被迫嫁給表弟,那個病得半死的人。幸運的是她碰到了赫斯克萊夫收養的,自己那個不爭氣的舅舅的孩子。比她大四歲的表哥——哈東。她和哈東墜入情網。後來,赫斯克萊夫也因過度思念凱撒琳的母親——凱蒂而去世。凱撒琳收回了屬於自己的一切,並和表哥結了婚,帶上老僕人耐莉回到了畫眉鳥山莊,再也沒有去過呼嘯山莊。 

  這本書就此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呼嘯山莊》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嘯山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