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風之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之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特殊的、寂靜的黃昏,太陽無聲無息的開着“車”——“雲”去回家收衣服,因為一場雨即將來臨。

  “閃電”由於它大名鼎鼎,家喻戶曉,因此去了一個更大的舞台表演,只剩下了風和雨。

  風和雨也不甘示弱,風活越的舞着,雨低聲的吟唱着,風姐姐把着羞答答的樹,她們一起跳舞。樹寶寶——“葉子”見了,迫不及待的與風姐姐一同跳舞。樹寶寶們爭先恐後地跳下來,圍繞着風姐姐。“小白精靈們”——“柳絮”見了風姐姐,便蜂擁而上,與風姐姐一起跳舞。這舞蹈多麼優雅自然;這舞蹈多麼強烈活潑;這舞蹈多麼振奮人心……整個世界都一起盡情的跳舞,多麼沸沸揚揚!瞧!她們跳得個個都滿頭大汗——“雨水”。

  狂風之舞,激情之舞,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強勁的舞……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狂風之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