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狂風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狂風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啦啦,沙啦啦”,雨悄悄地來了。

  我打開傘,讓耳朵貼着傘諦聽,咀嚼着這秋雨的韻律。這雨聲,是天與地撞擊所發生的最優美的聲音,是大自然的靈性表示和脈搏跳動。它,撥動了人的心弦,洗滌了人的心靈,使我忘記了憂愁。 

  過了一會兒,雨越下越大,我走着走着,看見一棟樓的雨水從樓頂上瀉下來,像瀑布,風一吹就飛的瀑布。我深深地呼吸,空氣是那樣的新鮮,感受很舒服。我伸開一隻手,雨珠落在我的手臂里,那種感覺即使清涼,有時帶點痛的。頓時,我感到了水乳交融與天人和一的美妙。 

  過了很久,雨聲小了,若有若無的在我耳邊繚繞,它像在輕輕地為我哼唱一支小調,又好像低着頭和我訴說著什麼心裡話。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看得見,可伸手去卻捉不住;他飄向樹葉,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它飄向小池,發出異常清脆的沙啦啦,淅瀝瀝的響聲。雖然雨的聲音很小,卻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輕柔地滋潤着大地上的一切。 

  雨終於停了,可餘韻還在。樹葉變得非常綠,綠的透明,綠的耀眼。看!那隻小麻雀開始啼叫起來,彷彿在傾吐這浴后的歡悅。這時,我的心情就像被雨水沖了一下,變得無限輕鬆。大自然,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一場狂風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狂風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