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刻,紅領巾飛起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紅領巾飛起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當你看到蔚藍的天空、大海,你的心中有何感想?當你看到胸前的紅領巾飄起時,你有何感想? 

  也許,這是一個非常簡單,不用回答的問題。因為有了愛,這世界才這麼光彩奪目;有了愛,這生活才變得繁華燦爛;有了愛,這校園才充滿了愛,充滿了和諧,美在校園,愛也在校園。 

  瞧,去年五年(1)班的曾巧玲患上了白血病,全校師生共捐了幾千元,病魔無情,人有情;五年(2)班的陳曉明,撿到人民幣500元交公;六年(6)班的玉玲 撿到30元交公。拾金不昧價更高。瞧,地上有一片廢紙,有人撿了起來,這是為了校園奉獻你的一份關心與關注;上課走神了,趕快把心收回來,這是對老師勞動成果的尊重;看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熱情的手,這是對他人的同情與關懷。 

  同學們,校園是我們的家,讓我們從身邊小事做起,愛護我們校園的確一草一木,公物,不亂扔紙屑,自覺保護校園 環境。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家。 

  同學們,為了綠色,為了我們共同的家,讓我們在一年一度的植樹節里,踴躍行動起來,為校園增添一絲綠色;為我們親愛的校園鏟一 鍬泥土,擔一泓清泉,連同我們覺醒的意識和深情的祝福,澆灌在一棵棵幼苗的根系下同它們一齊生根、長大! 

  多栽一棵樹,多一片綠蔭, 

  多獻一份愛,多一些朋友。 

  同學們,今天的紅領巾是明天社會的主人,保護校園,建設校園是我們這一代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建和諧的校園,使我們永遠擁有藍天、碧水、綠地的美麗校園。讓我們胸前的紅領巾在美麗和諧的校園裡永遠高高地飛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紅領巾飛起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紅領巾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