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碎了的原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碎了的原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打電話來了。在和媽媽講電話的時候,我又不住的說出了我沒有機會去考我心中的那個好中學了。說著說著,我開始想哭了。但是,我不能哭!我一次又一次的把眼淚忍回去。但是眼淚卻像盆子里溢出來的水,一個勁的往外流。但我忍住了我的哭聲。 

  媽媽和我說:“其實你沒考上XX中學也不是說明了你沒努力,你很差。而是媽媽去學校都和老師說了你中學要到國外讀書。老師怕浪費名額,所以沒讓你去考!你說萬一你要考上了,你中學又不在這裡讀,那多浪費啊!”聽完,我的眼淚就嘩嘩的直往外流了。和媽媽說了好久的話,媽媽一直都在安慰我,要我不要為這件事傷心。但我表面上說是沒事,心裡卻是在流淚,在哭泣! 

  終於掛了電話。我大聲的哭了出來。我要發泄!這麼久以來,我都夢想着我能考上XX中學。這麼久以來的努力,是能說一下沒有就沒有的嗎?我好心痛,我是不應該沒有去考的資格的!然而......同學們又會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我呢?“哇,她好差啊!”是這樣的嗎?我真的很差嗎? 

  我的夢想,碎了。碎的讓我難以置信!我不敢,也不想相信現實! 

  我的淚水像下着傾盆大雨一樣,怎麼止也止不住!

您正在瀏覽: 夢碎了的原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碎了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