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的格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的格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里,很複雜,我就知道一個很悲痛的故事,而且還發生在我的生活中,不是我本人,是我身邊的人…… 

  有一對很般配的男女朋友,他們耍了整整三年,男方的父母雙亡,從小沒人管他,女方的父親還在,她的父親對她的期望很高,不准她談戀愛,要她好好學習。 

  這三年,女方瞞着父親和男方談戀愛,碰見他們,是在暑假的一次補課,偶遇吧,他們成了我的老師,他們為去大學做着實習,剛好,他們和我們幾個小傢伙也和得很來,到要補課完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男女朋友,我其實一直都不知道,後來一次偶然,他們自己說漏了嘴,他們倆住在一棟樓里,是租的房子,女方和哥哥住在一起,那次我們去給女方的哥哥(女方的哥哥也是我們的老師)過生日,他們在打麻將時,我和袁在隔壁和女方的哥哥看電視,她哥哥老是逗我,我和他就在屋子裡打鬧着,他們叫準備吃飯時,我和袁就去他們打麻將那坐着,然後我們就在那逗女方說:“呵呵~還幫他洗褲子呢,看,連褲子都掛在一起。”男方有些不高興的說:“干你們什麼事!”我插了句:“喲喲,他們肯定是在耍。”果然,被我猜對了。 

  直到要補習完時,女方回老家看父親,誰知,她這一回去,毫無音訊,打電話,也是他父親接的,說:“以後別打了,她不會回去了。”有一次,偶然,她回來了,還遇見了我們,她說,她回去后,她父親就質問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她死活都不承認,她父親拿起棍子就打她,不准她上學了,所以就…… 

  後來男方和女方在沒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還是常常和他們聯繫,只是他們不敢再提起,因為女方的家長不同意。 

  男方去了貴陽讀書,男方考了500多分,因為他抄別人的試卷,沒人敢管,所以考得很好。女方考得很差,只考了300多分,她去遵義。後來,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聯繫,我只知道,男方的空間里,多了他自己的照片,少了女方的照片。女方的QQ也沒人常常幫她掛了…… 

  或許他們只是需要時間吧,時間很將冷淡衝掉……

您正在瀏覽: 夕陽的格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的格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