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之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風之舞 標籤: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風姑娘是一位舞蹈家。

  今天,月亮和群星掛上了天空。風姑娘伴隨着悅耳的歌聲,來跳舞了。她穿着輕紗似的裙子,旁邊綴着杏黃色的流蘇;一件潔白的上衣,彷彿是那麼天衣無縫,美麗動人。

  風姑娘線條起來了激烈的探戈。“呼呼”一陣大風刮來,不亞於八級颱風。風姑娘舞過樹梢,片片綠葉紛紛而降,在空中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碟,最後與大地相伴。風姑娘跳起來了美麗的華爾茲。舞過草地,小草頻頻點頭,好像答應了風姑娘什麼事情似的?風姑娘擺動手臂,一邊唱一邊跳,小草隨風搖擺,原來是為風姑娘伴奏啊!

  風姑娘又跳起來拉丁舞。伴隨着蟲鳴,唱了起來,然後手舞足蹈,跳起來了拉丁舞。她舞過樹林,熱烈地向小蟲子們打招呼,並且給小蟲們展示她那美麗的舞姿,邊唱邊跳,小蟲子們為風姑娘伴奏,樹伯伯為風姑娘調音,風姑娘跳的拉丁舞,手臂擺動得十分靈活,他好像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了舞蹈,每個動作都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吸引眼球。

  風姑娘跳累了,就躺在樹伯伯為她準備樹床上,睡著了,風姑娘應該在夢裡也舞動她的雙臂吧!

  杭二中樹蘭小學部六年級:陳澤天

您正在瀏覽: 風之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