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令我害怕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令我害怕恐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已近小學畢業了,一個漫長的暑假使我離小學越來越遠就這樣,迎接我的是初中。初中對於我來說是個未知數X,經常聽老師們說初中的負擔會很艱難,聽父母說初中你要好好哦學習,聽同學說唉,都不知道初中要怎麼辦。我心想:初中真的有那麼辛苦嗎?也許。只有時光老人才能給我答案吧!幫我解開這個未知數X,

  轉眼間,一個暑假快過去了,8月26號就要考試了,也就是明天,我心裡很緊張,在這個暑假我每天只看30分鐘的書,但是都是初一的,我的腦子全都投進了新的課程,下午每天都玩好幾個小時的電腦遊戲,也不知道考試時會是什麼情景,然而我心裡也好像不在乎,去又很緊張,心理和糾結。以前升六年級都不會,也許這是一種壓力吧!只能臨時抱抱佛腳啊!

  一般年級越來越高學習就會越來越差,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吧,我心裡一直想着要好好讀書,全家人的期望全在我身上,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天都玩電腦,沒心情看會書我真的好害怕初中的我會與小學的我與眾不同……

  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是我第一次發表到網上的文章,我只是把心聲全傾吐出來!發泄在寫作文上!所以我並不期望會成功‘!因為我自己寫好了之後覺得很亂。

  江西省鷹潭市余江縣平定鄉平定中心小學六年級:吳黎紋

您正在瀏覽: 初中,令我害怕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令我害怕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