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之———讓愛的陽光牽引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之———讓愛的陽光牽引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之———讓愛的陽光牽引感動 標籤:牽引作文 愛的陽光作文 母愛的陽光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

曾經聽過一個小故事特別感動。一個七歲的男孩的母親病的很嚴重,急需動手術,家中卻無錢醫治,因為手術費用對他們家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看看母親痛苦的樣子,小男孩到處求人救救自己的媽媽,但人們都愛莫能助。在教堂,有人似乎無奈和開玩笑地對他說:“也許只有上帝才能救你母親了。” 

  小男孩聽后興奮地跑回了家,他那了自己儲蓄罐里僅有的一美分,跑道街上一家一家的商店去購買上帝。許多人看看這個滿頭大汗捏着一美分購買上帝要為媽媽治病的小男孩,都戲謔地笑了。但小男孩卻還豪不氣餒,他最後終於購買到了上帝———一家小貨店的老闆,是一位過隱居生活有着億萬身家的富翁,他被小男孩的愛心感動了,,他接受了小男孩的一美分,說:“孩子,回去吧,上帝都被你的愛心感動了,他會給你的母親治病的。”不久,這個億萬富翁就聯繫了美國最好的一家醫院,出巨資把小男孩母親的病治好了。 

  每次想到那個購買上帝的小男孩,都有一種流淚的衝動。愛是可以感應的,心中有愛的陽光,才會有無窮的力量;心中有愛的陽光,才能引導我們勇往直前,達到事業的巔峰。

您正在瀏覽: 感動之———讓愛的陽光牽引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之———讓愛的陽光牽引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