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有個太陽,我心中有個月亮,我眼前有一片紅花綠草,我聽到小鴿子的歌唱。總有溫暖的手牽着我;總有溫柔的話送耳旁;總有一個聲音為我帶路;總有一個呼喚飄在我心上。”我心中的太陽就是偉大的母愛。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我心中的太陽在閃閃發光,我的心靈在茁壯成長,心中太陽放射的光芒就是支撐我成長的力量。 

  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星期三,我忘記帶雨傘,很多家長都來接孩子了,唯獨我沒有看到媽媽的身影,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學校門口孤零零的徘徊。我着急地直跺腳,終於,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喔,是媽媽來接我了!媽媽向我道歉,自責她來的太晚了,可是我因為媽媽來得太晚,還賭氣不理媽媽。媽媽來的匆忙只帶了一把傘,她把傘舉到我這邊,不顧自己被雨淋濕還把身上溫暖的皮衣給我披上,眨眼功夫,他便成了“落湯雞”。可媽媽還當沒事人似的說:“我淋壞了沒有關係,可是你要淋病了,明天還怎樣上學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湧起一陣陣感動和深深的愧疚,不斷譴責自己,剛才不該和媽媽賭氣。 

  第二天早上,一個個噴嚏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呀!媽媽生病了,突然間我覺得好心疼,好心疼,不停地責怪自己,責怪自己昨天晚上沒有把傘推到媽媽那一邊,責怪自己沒有把皮衣還給媽媽,責怪自己沒有原諒媽媽。到了學校我的心還是放不到學習上,心裡總想媽媽,可謂身在學校,心在家中。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飛快得跑回家,媽媽看起來很虛弱,卻還在給我做飯,顯得那麼力不從心。我的眼眶濕潤了,淚不由地傾瀉下來,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叫悔。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永遠不惹媽媽生氣,讓媽媽為我省心。 

  母愛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只要我心中的太陽在發光,心靈就不會暗淡無光!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