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俠客行之觸感憂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俠客行之觸感憂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俠客行之觸感憂情 標籤:俠客行作文 俠客作文



  客

  行 

  第一章 

  後起的少年 

  第 二 回 

  初感憂情 

這兩個孩子,一個叫李茂,一個叫楊盛,他兩是親家,說起來楊盛是李茂的哥哥,和起來就是“李楊茂盛”,表示興隆,他兩小,沒見過多大世面,整個童年都是在楊村度的過的,你們可能會奇怪,楊村怎麼會有姓李的來呢?原來李茂家是從中原地帶搬來的,李茂的家鄉狽摧毀了,所以才到這裡來安家。 

慢慢的,小楊盛和小李茂長大了,長成了八九歲的小少年,他倆的父母讓他們去給鎮上的伯伯去送點東西,一開始他倆是不願意的,但聽到母親同意他倆去學武,那可就樂了,村中有個王老人,年輕時習得一身好功夫,其實他倆早就想拜王老人為師了,一聽這消息,他倆便去了,其實楊村離鎮上也並不遠,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從雜草谷然後穿過格蘭之森就到了,而二是從玄?密林沿着鎮上的圍牆走,1天就可以到的,相對起來,走第一條路比另一條快多了,所以他倆自然是走第一條了…… 

走了一天,他倆便來到了鎮上,他倆如期完成了任務,但伯伯十分愛李茂,所以要求他留下來住兩天,李茂也不好推辭,便留下了,所以,只有楊盛一人回去,又過了一天,楊盛回到了楊村,但眼前的一切使他不敢相信這裡是楊村,他獃獃的,站在村口,只是一陣有一陣的秋風吹了……

您正在瀏覽: 俠客行之觸感憂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俠客行之觸感憂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