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與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恨,又是什麼。天地間,愛恨交雜,給那平凡的人生添上了不平凡的色彩。 

  愛,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字,它會給人們帶來歡歌笑語,帶來嫵媚陽光。在愛的包圍下,人們都會快樂成長。因為有愛,才有淚可落,但是,那滴滴朦朧淚水中卻隱藏着几絲微微的甜意,雖然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哦,我知道了,這是開心幸福的淚。則而反之,那濃濃恨里又隱埋着怎樣的哲學理論.。常言道,多一恨不如少一恨,出於更多的,是讓人們學會愛,學會愛自己,還要學會愛別人。儘管他人眼裡深藏着恨,我們也要愛他,包容他。是的,無論多深多稠的恨,都會被那一個愛字融化得一乾二淨。所以,與其積累恨,還不如選擇多埋藏一份愛。是啊,在我們漫長的人生路上,因為有愛,有感動,所以在我們回憶點點滴滴的往事時,一定也會覺得很幸福。 

  愛,無聲無息;恨,撕心裂肺。愛恨交織,讓人無助傷隨。那麼,就讓我們多一份愛,少一點恨。即使流淚,也不是悲哀。我們要用愛去溶解那冰冷的恨,讓世界上的每一個小小角落都擁有愛的存在,而逃離恨的到來。 

  愛,如綿綿細雨,蜿蜒不斷;恨,似匹匹惡狼,殘忍傷悲。

您正在瀏覽: 愛與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