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媽媽,我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媽媽,我愛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親大人: 

  您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不知不覺,13年過去了.媽媽,我的確很感激您13年來無微不至的關心與13年來的養育之恩. 

  我還記得那次我們看完DVD<<怪物>>后,我們的對話是那麼輕鬆,自由,有趣. 

  "嘿!媽,母親的力量真偉大,赤手空拳打死一隻兇惡的大狼狗,我想她一定是武松的後人."我用着嘻嘻哈哈的語氣,齜牙咧嘴的道. 

  "是呀,為了自家的兒女,犧牲救兒女也在所不辭不辭."媽媽越說越有勁. 

  "哇,那麼您呢?如果那小孩是我的話,那您有啥表示?"我說得那般輕巧. 

  "我嘛,我就會立刻報警,採取安全措施."媽媽邊開玩笑,邊喝水. 

  "媽呀!您怎麼可以這樣啊?""您就應該多學習學習一下林嘉欣(<怪物>裡面為了救自己兒子而被狼狗咬斷手指的母親.)的愛子之行. 

  事後,我又與您一談,可這一談,使我沒齒難忘,為什麼?因為我把您的話已經"刻在心裡了. 

  媽媽說道:"永遠永遠,疼愛自己兒女為第一位,自己就封后,父母排no.3(第三位) 

  我發言:"不,媽."我大聲反駁,"父母是封王的." 

  媽媽平靜而有生氣的說:"你小孩兒家,懂什麼,長大后,你自然會明白." 

  您回答得這樣簡單,淡淡無奇."人世間,生離死別是平而之平事,父母必須比你"去"得早,那樣你明白了嗎?" 

  媽媽您說完這句話,我心裡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剛沸騰的水".媽媽,您給我的答案太簡單了吧?得到這個答案,我心裡很難受,猶如"自打心口"似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每天,我回到家裡,母親您總急急忙忙地給我做飯,是怕我餓着了嗎?飯後,您又得忙個七上八下,洗碗,倒垃圾,掃地,打掃衛生……7點了,您又得忙去上班. 

  每一次仔細觀察你,您頭上總是不知不覺,又冒出幾根白蒼蒼的銀絲,眼裡布滿紅絲的您在您那疲倦的眼睛里看出您是那樣辛苦,我看到您那樣,心疼極了.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活在這世上;謝謝您教導我人心險惡;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謝謝您對我的學習這樣關切;謝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與我交談;謝謝您…… 

  媽媽,我懇求您別再這樣為我操勞,別再這樣為我操心了.我以後也會好好聽您的話,會做家務,會自覺做功課,還會變乖的了. 

  親愛的母親,歇會吧,讓我來給你分擔一下. 

  祝: 

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你的乖女兒:梁xx(上) 

  2006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媽媽,我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