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情愫。母愛就像陽光,溫暖的照耀我們;母愛就像凈水,細心的澆灌我們……

  我們熱的時候,是誰幫忙扇風?我們累的時候,是誰幫忙按摩?我們病的時候,是誰細心照料?是母親,偉大的母親!

  記得我大了,就是個“馬大哈”,經常丟三落四。文具盒沒帶,怎麼辦?找媽媽;體檢單沒帶,怎麼辦?找媽媽。記得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中午,雨滴像一個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平安地落在地上。雨如千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絲絲縷縷纏綿不斷。我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信息表。我轉轉腦袋,冥思苦想不翼而飛的信息表去了哪裡?“對了,放家了,我得趕快給媽媽打電話!”

  媽媽冒着豆大般的雨點,信息表。媽媽全身濕透了,像一隻狼狽的落湯雞;她的頭髮濕透了,雨水“唰唰”往下滴,像天然的珠簾。媽媽全然不顧自己,只把信息表塞給我。

  過了幾天,媽媽的喉嚨里像有個風箱,不住的咳嗽……都是因為我,才讓媽媽感冒。

  媽媽,我愛你!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楊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