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寶貝之——勇與光1(改編動畫)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寶貝之——勇與光1(改編動畫)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數碼寶貝之——勇與光1(改編動畫) 標籤:數碼寶貝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 動畫片作文

“鈴~~~~~~~”好不容易熬到了下了課,太一收回目光,懶洋洋地趴在書桌上,頭上大大的護目鏡把耀眼的陽光反射在玻璃上,太一趴在書桌上,用噙滿淚花的眼睛望着窗外的藍天,白雲…… 

  昨天,是太一永生難忘的一天.就在昨天,上個星期為了救一個小孩而被車撞傷的他剛剛出院回家,就知道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他不是爸媽的親生孩子!而他的親生父母是現在全國首富——景本家。當年在醫院,他與以去世的景本少爺調了包。就這樣過了11年,11年間,八神家與景本家哺育着本不屬於自己的孩子,各自都經歷了種種困境;11年間,太一與爸媽和妹妹共同歡笑,共同悲傷,共同經歷生活中的坎坷……而今,他要離開他生活了11年的家和親人,去一個陌生而又富華的家庭,叫他怎麼接受得了。 

  中午放學后,太一獨自一人坐在樹下,打開媽媽為他做的最後一次便當。包便當的布,依舊是媽媽用深藍色的布,縫上太一的徽章圖案及太一帶護目鏡的酷樣。飯,依舊是他最愛吃的炸蝦,松仁炒栗米和水果拌飯。淚,撲簌撲簌地從太一的眼睛掉落下來,太一默默的哭着吃飯,他知道,媽媽在為他做便當時,心裡一定比他還要痛。畢竟是養育了11年的孩子,媽媽看着太一從一個嬰孩長成陽光型的帥氣男孩,看着太一從一個個困境走向成功,而這一次的分開,不知要過上多少年才能再見到太一,家裡少了昔日太一和嘉兒的打鬧聲,一定會冷清的…… 

  下午的時光很快過去了。4鍾放學時,太一面無表情地收拾好書包,拎着裝有足球用具的包向足球社走去,走到走廊時,太一停住了,他站在昔日等待嘉兒放學的水池旁,手中拿着一個”Orienta*spirt”的精美禮盒。裡面有各種花卉的香蕈燈.香包.香棍及七種顏色和花香的玻璃鑰匙,掛有各種花,風一吹就會飄香的風鈴.6月30日,是嘉兒的生日,嘉兒從小就很喜歡各種花草,這個禮物她一定會喜歡的。 

  “哥…哥哥,你怎麼在這裡?”遠處,嘉兒用稚嫩的聲音對太一說。 

  “呃!今天是你的生日.”太一望着做了8年妹妹的嘉兒,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祝你生日快樂.”儘管心裡難受,可太一還是強作歡笑地把禮物塞給嘉兒,可是當他走進時才發現,嘉兒的兩個眼睛紅紅的,”嘉兒,誰欺負你了?”從小,嘉兒身子弱,常受到別人的欺負,所以太一一看到嘉兒眼睛紅了,就知道嘉兒哭了,嘉兒一哭,就說明有人欺負她。 

  “不是的,我只是一想到哥哥馬上就要離開我們,我就好難過,哥哥這一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再見到哥….哥哥!”嘉兒實在說不下去了,手中抱着太一送她的禮物,抽蓄着。 

  走廊里沒有一個人,只有太一和嘉兒,黃昏的陽光射進來,照在兩個即將分開的兄妹身上.太一低着頭,一顆豆大的淚滴劃過太一的臉俠,墜落在地上。 

  良久,太一輕聲而又溫柔地對嘉兒說:”回家吧!要不,爸媽會擔心的。” 

回家的路上,太一和嘉兒沒有說上一句話,只是靜靜的走着,彷彿只有這樣,眼前的路才會不把他們分開。 

  來到公寓下,太一和嘉兒看見爸媽和另外一對中年夫婦站在那裡,而那對中年夫婦,就是太一的親生父母——景本任三郎和景本美惠。那對中年夫婦一看到太一,便高興的說道:“太一,爸爸媽媽來接你咯!”一旁的八神夫婦卻強顏歡笑地對嘉兒說:“嘉兒,我們該回家了。” 

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太一和嘉兒嚇了一跳,他們只知道馬上就要分開,可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太一望了望嘉兒,嘉兒又看了看太一,兄妹倆的手緊緊地牽着,彷彿下一秒對方就會飛走。 

但事實是無情的,景本與八神夫婦四人見太一和嘉兒一動不動,於是走到兩個孩子面前,強行分開了牽了一路的手,各自領走了各自的孩子,走向屬於自己的方向。 

眼看太一漸漸被他的爸媽帶遠了,嘉兒用力甩開父母的手,飛一般的向太一衝去。淚水在風的吹動下,向後飛去:“哥哥,哥哥等等我!”太一聽到嘉兒在背後的哭喊聲,猛地一回頭,甩開爸媽的手,跑過去一把抱住了哭着的嘉兒。他半蹲着,用手輕輕撫去嘉兒流下的淚,心裡酸酸的,不經意中,他自己也哭了。 

我….我不是說過.”太一用顫抖的聲音對嘉兒說:”嘉兒不是….不是小孩子了,嘉兒…不是…要做一個…..要做一個勇敢的…..女…女孩嗎?”太一嗚咽着,邊說邊用手撫去嘉兒流下的淚。 

  “哥..哥哥,你…你不要走好…好不好?留…..留下來,好…好不好?我們..在…在一起…起去上學..放學…好..好不好?”嘉兒越說哭的越厲害.她用兩手緊緊抱住太一,眼淚就像沒有關的水龍頭一樣。太一同樣半蹲着抱着嘉兒,默默地流下辛酸的淚,他何曾不想與嘉兒永遠在一起,可現實卻殘酷的把兩個做了8年兄妹強行分開.夕陽的餘輝撒落在公寓下面空地上那兩個快要分開的兄妹身上.妹妹哭的是那樣的凄涼,而哥哥,只能用無聲的哭泣來顯露心中那份悲傷. 

八神夫婦見狀,連忙走上前去,媽媽強行把嘉兒從太一身邊拉開,分開時,太一從他的鑰匙扣上那下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天使,放在嘉兒手中,強忍着淚水對嘉兒說:“這個是哥哥,我手上這個小女孩天使是妹妹……妹妹想哥哥的時候呢,搖一搖這個小鈴鐺,明白嗎?” 

嘉兒握着手中太一送她的鈴鐺,含淚點了一點頭.隨後,嘉兒的媽媽領着嘉兒回家,而爸爸,則把太一送到他爸媽手中. 

  “哥哥!”正當太一與他爸媽往回走時,嘉兒在樓梯口沖太一喊了起來,太一回過頭,看見嘉兒喊淚笑着對他喊:”無論到哪裡,我們都會是兄妹,對嗎?” 

  看着嘉兒,太一欣慰地拿出那個鑰匙扣,向嘉兒搖了搖,嘉兒似乎明白了太一的意思,同樣拿出那個鑰匙扣,搖了搖,清脆的響聲在他們上空迴響。 

  太一跟着他爸媽回到了那個以後是太一的家,嘉兒也跟着她爸媽回到了那個以後沒有太一的”家”。 

  做了8年的兄妹就這樣分開了。

您正在瀏覽: 數碼寶貝之——勇與光1(改編動畫)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寶貝之——勇與光1(改編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