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漫步在餘姚明媚的春光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漫步在餘姚明媚的春光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春,漫步在餘姚明媚的春光里 標籤:明媚的春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 漫步在春天作文

  打開門,陽光就急切地撲過來,像見到久別重逢的好友。清涼的春風迎面拂來,撫摸着我惺忪的臉蛋。多麼清新的早晨!

  叫上媽媽,走出門,享受“餘姚觀光半日游”。鳥兒在頭頂放聲歌唱,蝴蝶在頭頂翩翩舞蹈,蜜蜂在花叢中嗡嗡直叫,我在草叢邊蹦蹦跳跳我們帶着好心情,漫步在餘姚明媚的春光中。

  欣賞着藍盈盈的天空和一團團的白雲,不一會兒就到了古老的通濟橋和舜江樓了。江面上波光粼粼的,顯得通濟橋更加古老悠揚,顯得舜江樓更加獨具匠心,彷彿看到了當年的粉牆黛瓦、古橋流水。嗬,多麼美麗的景象!!

  我們又坐車到了很有名氣的河姆渡遺址。三塊古老的石頭立在那兒已幾千年了,上面的“河姆渡遺址”五個墨黑的大字還那麼古色古香,頂上的圖騰還是深深地刻在上面,充滿了歷史的氣息。它讓我想到了餘姚輩出的名人:嚴子陵不貪名利而且不畏權威、“明朝第一流人物”之一王陽明、對中日文化交流作巨大貢獻的朱舜水、我國着名思想家黃宗羲這餘姚四大名人最有代表。我忍不住感嘆:“餘姚人就是在這兒發展文化的。啊,我的家鄉!”說著,我的眼前模糊了起來。

  初春,漫步在餘姚明媚的春光里,感受歷史文化名城餘姚!

  六年級:yunze2012

您正在瀏覽: 初春,漫步在餘姚明媚的春光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漫步在餘姚明媚的春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