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時光里,有一件事總是令我無法忘懷!

  那是一個夏天,爸爸媽媽要去加班,只能把我留在家裡。媽媽不放心,叮嚀了一大堆:“這是留給你的飯錢,我放在茶几上。別在家裡開煤氣灶。有人按門鈴從貓眼看看……”終於他們走了,我高興得在客廳手舞足蹈。“我終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劍?rdquo;

  先去看電視吧,記錄頻道的《萌寵成長記》上面的小貓好可愛哦,還有小狗也非常可愛。他們好像在向我招手呢!我一連看了五集。肚子“咕咕”的叫了。吃什麼呢?打開冰箱一看,哈哈,還有我最愛吃的湯圓。“自己下湯圓吃!今天爸媽不在家。”我先燒開水,再把湯圓下到鍋里,等到湯圓浮上來就熟了。看着那些浮在水面上胖乎乎的湯圓,我的口水直往下流。盛了滿滿一大碗。啊,真好吃!

  吃完湯圓在上電腦。在電腦上看電視想看什麼有什麼。我看《貓和老鼠》,看《喜羊羊和灰太狼》,看《熊出沒》……動畫片看完了還可以玩遊戲,我玩《造夢西遊》,玩《跑跑卡丁車》。爸爸媽媽不在家真自由,不知不覺中已經三點了。“在幹什麼呢?”對,滑滑板去。

  我拿上滑板來到四季花城的斜坡上去滑。哇,好爽啊,風在我的耳邊呼呼地叫。我又轉了一大圈,再滑上去,又衝下來。哈哈,真涼快!真高興!

  一個人在家真自由!

  六年級:飛翔翅膀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