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呼呼系列之新朋友木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呼呼系列之新朋友木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呼呼利用中午的時間準備了許多的腦筋急轉彎,因為他要考一考木瓜是不是真的很聰明。

  在去木瓜家的路上,丁呼呼喃喃地背着要考木瓜的題目,他害怕把題目給忘了。這時的木瓜聽說城裡的一個男孩想跟他做朋友,高興得手舞足蹈,根本都沒想到丁呼呼要來考他。

  到了木瓜家,木瓜熱情地向丁呼呼打招呼,丁呼呼卻冷淡得回了一句:“木瓜,我聽說你很聰明,所以才來和你交朋友。”“哦,是嗎?”木瓜害羞地問道。“所以今天我來的目的就是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很聰明,”丁呼呼嚴肅的說道。“好,你要考我什麼呢?”“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木瓜“撲哧”一聲,笑了。“不許笑,我要出題了。”“好,好,好。我不笑了,你出題吧。”“請聽題:黑人和白人生下的嬰兒牙齒是什麼顏色的?”丁呼呼學開心辭典的王小丫說話。“恩,這個嘛,我不知道,還是你來告訴我吧。”才一個回合,木瓜就敗下陣來。“嬰兒剛生出來沒有牙齒,你怎麼知道他(她)的牙齒是黑色還是白色的呢。”“哦,我明白了,”木瓜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丁呼呼系列之新朋友木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呼呼系列之新朋友木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