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仙女——結識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女——結識新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雪冰…………(九公主鈴兒)林雪美…………(古麗) 

  “醒醒,快點醒醒啊!”一大早,香雅就叫到。(香雅也會魔法哦!)“哦,這麼早啊! ”雪兒揉揉睡眼。“嗯,時間也不早了,快點起來,我們還要請去學校呢!”靈兒說。 

  ————————學校內———————— 

  “上課!‘老師好。’同學們好。‘謝謝老師’好了,我們班要來六位同學。”老師說。“大家好,我叫粉靈兒。”“大家好,我叫飄柳兒。”“大家好,我叫桂香兒。”“大家好,我叫夢飄兒。”“大家好,我叫蜜雪兒。”“大家好,我叫香雅。”“好了,你們六個就坐在那兒。”老師說。 

  下了課: 

  “你好,交個朋友吧!”雪兒的同桌說。(當然是女孩啦!)“嗯,好,我叫蜜雪兒,你就叫我雪兒吧!你呢?”雪兒友好地問。“我叫林雪冰,你可以叫我雪冰。”雪冰說。“你是誰啊?”突然,雪兒後面出現五位女孩。“姐姐,她是我剛剛交的朋友,你們可以叫她雪冰哦!”雪兒說。“哦,你們就是其他五位新同學吧!”雪冰猜到。“是的。”夢飄兒搶着說。“姐姐,你又給誰說話呢?”一位女孩說,“雪美!禮貌些。”雪冰叫道。“哦”雪美在心裡想:“哼!這六個人長的竟然比我還美!等着吧!我會報復的。” 

  心懷詭計的雪美會幹什麼呢?請看下集:可怕的報復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女——結識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女——結識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