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字眼.使我不再害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字眼.使我不再害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自己喜歡把自己隱蔽起來,喜歡用沉默來掩蓋掉自己,喜歡假裝微笑來騙取他人的開心。我不知道為什麼總那麼喜歡犧牲自己來換取別人的高興。  

  不知道自己曾經掉落過多少顆淚珠,那都是過去嗎?或許是吧。就是這樣傻傻的想着。 

  那雙矯小的腳丫,因為穿着有洞的鞋走了太多的路而血痕清晰,不敢去看,我害怕看見那血痕,很怕很怕。我從來就不怕痛,但卻怕血。我喜歡去嘗試,還很喜歡“玩”打針,因為知道打針就像被下螞蟻啃到肉一樣,因為太累,所以我不知道痛。 

  不記得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發現自己愛上了它——憂愁。 

  憂愁,淚水迷糊不了的字眼,在我的文里可以把它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總喜歡看着那些城市一角的雕像,栩栩如生,而且還發現它們很憂愁,知道它們喜歡默默無聞地觀賞着路面的情況,它們本想維持一下交通,可它們卻無法表達出來,畢竟它們只是人們設計出來的雕像。 

  憂愁,這個字眼我或許無法表達出來,或許我在憂愁這個字眼我迷失了太多次。 

  花終會調謝。我學不會的太多,都在憂愁這個字眼中表現出來。 

  憂愁的字眼在眼裡總那樣傷感。或許還有一個次比它更傷感,這個詞更讓我喜歡——陌生。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詞,或許因為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跟認識了太多太多的人,在太多的人中產生了陌生這個詞,關於陌生,我很熟悉,我從不把自己迷失在陌生這個詞中。因為太多的事情。 

  知道太多太多的事情,知道所有人都把我當“傻子”。他們都愛欺騙我,我忍着那些淚水,我不然哭泣太多次,我想把所有淚水忍,忍,忍,然後一次性大哭起來,那樣會很爽,我很高興認識陌生這個詞,陌生,讓我學會了容忍。 

  [小結] 

  那些零碎把腳有一次磨出血痕,不再害怕,這一次,因為,認識了太多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那些字眼.使我不再害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字眼.使我不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