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害怕寫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害怕寫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文大概是現在小學生最頭疼的事了,我曾經也為這三個字費了很多精力,嘗試了許多種辦法,最後發現愛讀書,愛閱讀,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

  閱讀,實際上你沉下心來,就會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神奇的事物。有會七十二變的孫悟空,有憨厚老實的豬八戒,還有才貌雙全的林黛玉等。他們在作者的筆下有了自己的靈魂。俗話說:“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閱讀方式。讀一本好書,讓我們得以明凈如水,開闊視野,豐富閱歷,益於人生。

  取個好題目,一篇好作文也就成功了一半了,可萬事開頭難又何嘗不是呢?其實也不難,首先題目要取得有創意才能吸引眼球,其次內容要豐富,語言要優美,結構要清晰。寫一篇好作文,是需要生活磨練的。正如羅丹所說:“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作文題材處處有,就比誰觀察得更細緻。

  不要害怕作文,只要愛上閱讀,你就能發現其中的樂趣。我愛閱讀,他像諄諄老者教會我生活的啟迪;我愛作文,他像照相機,讓我在記憶的海洋找到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靜怡888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害怕寫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害怕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