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球三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三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球三險 標籤:打球作文

五一長假時,我與弟弟一起去打籃球。 

  這天我們和往常一樣,又去了。可是這次同往常不一樣,遇到了三次險情,冷汗都被下出來了...... 

  第一險:我弟弟的球不大,我一扔,卡在籃球架上了!怎麼辦呀?我能弄上去,我就能弄下來!我找了一根棍子。我捅,我捅,我捅捅捅,就是弄不下來!氣死我了!我拿石頭打!咣咣咣!咣咣咣!我干著急,也弄不下來!怎麼辦,我給弄上去的,我不能不管呀!我實在生氣了!看我的無敵飛腳!咣!我一下踢到了籃球架的支架上。奇迹呀!球“嘣”一聲掉了下來!從那以後,我越來越佩服我的腳了! 

  第二險:球天生就愛蹦,蹦到哪都不一定。這不,弟弟的投法一下把球投飛了!球就像一個身體輕盈的飛鳥,嗖一聲“飛”向一個無井蓋的井!“別飛了!”弟弟說完,立即沖了上去,還好,球被井的邊緣彈了回來!天呀!心總算可以放下來了! 

  第三險:“撲通”,球掉進了水泡里。還好,弟弟沒掉進去,因為,他們是一起奔向水泡的!! 

  這一天,球一共和我們開了三個玩笑!我乞求它以後別再這樣了,否則,我將將它碎屍萬段!!!!

您正在瀏覽: 打球三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三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