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和爸爸打球時,我總不敢和別人打球,老羨慕他們,打得那麼好。後來可能我玩什麼都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嘛!一天,我拿着球閑走時,一個女孩問我:打球嗎?這不是原來在這兒打球的嗎?我緊張極了,輕輕嗯了一下。 

 開始了,我造詣或許超過了那些人,可我十分緊張,前面總接不到,後面我殺的她大敗,最後一盤了,我不緊張了,開始就一個迴旋球,這是我的自學,又快又低。他壓根接不住,那支到她一個擋板把球打了回來,我順手一打,可球又回來了。後來比分到了2V2分,最後一局了。我先來了個低球,她一接,我來了個擦邊,他又防備,我猝不及防,哪知道在慌亂中還接到了,她驚傻了,我贏了。我贏了! 

 從此,我可以一個人打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