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球館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球館打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去球館打球 標籤:打球作文

上個星期六,我、趙博文和李博睿一起到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裡打羽毛球。 

 到了活動中心,意外發生了,我被一塊石頭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上,結果啃了一嘴泥,害的我用水漱了好幾遍,才把嘴漱乾淨,他們兩個一直在笑我。 

到了球館,我們交上了錢。到了場地,我們先打書包、水和球拍放下。他們先上場打的,他們讓我休息一下,怕我等會在場上又摔倒。趙博文先發球,只見球越過球網飛向李博睿,李博睿非常迅速的把球打了回去,就這樣球在網之間飛來飛去,直到趙博文的一個扣殺,結束了這一小局,隨之迎來的是趙博文得分的消息。在趙博文的努力下,他贏得了這場比賽。 

 接下來是我對陣趙博文,我發球,還沒發過去,他們兩個就說我動作不標準,他們上過培訓課,而我沒上過課自然就不知道了。就下來我們沒有比賽,而是糾正我的動作,然後教我上步和撤步的動作打法和戰略。教完后,他們兩個打我一個,為的是訓練我,他們兩個人雖算不上高手,但實力要比我強。我被他們調來調去,累死我了。 

 經過這一天的學習和訓練,我很高興。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球里蘊含著這麼深奧的打法和戰略,我從心裡深深地愛上了這項運動。

您正在瀏覽: 去球館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球館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