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人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學習,是人一生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學習是一件有趣的事。在學習中,我能體會到許多快樂——尤其是在突然迸發的思維的火花帶領我解開一道冥思苦想也想不出來的難題,使我豁然開朗時,油然而生的激動和喜悅之情特別特彆強烈。 

  生活中,書里的知識會使人受益匪淺。讀《相對論》,便讚歎於一代偉人愛因斯坦深奧玄妙的思想;讀《地理世界》,沉迷在世界各地攝人心魄的自然景觀;讀《二戰歷史》,將神遊於那段風雲變幻、戰火連天的崢嶸歲月;讀《玄奘西遊記》,我仰慕着玄奘堅毅不拔的精神;讀《匆匆》,我感慨於時光易逝,歲月匆匆。 

  我喜歡學習。人的一生,就是學習的一生:學知識,學思想;學做事,學做人。只有不斷學習,我們才會收穫一個豐富多彩的幸福人生。 

  (本文也發表於http://user.qzone.qq.com/602585039/infocenter?ptlang=2052&ADUIN=602585039&ADSESSION=1263383809&ADTAG=CLIENT.QQ.2653_Mysrv.0)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