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學校,是知識的天地,學校,是我們交友的樂園,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健康美好的學習環境。

  就讓我來介紹下我們的學校吧。一進學校大們眼睛直視前方有兩棵大叔矗立在兩邊,像兩個挺立的士兵,守衛着校園旁邊還是個遊樂場所——欄杆,只要一到下課時間同學們都會聚集在這個地方。接着走到了德育長廊裡面有花有草,德育長廊雖然小但也可以稱得上小花園了。在教學樓後面有一棵高大的柳樹,春天一來,她就給自己梳理頭髮,好像在照着鏡子臭美似的。這就是我們的校園,魅力襯托着這清新的空氣,讓我們在這麼美好的學習環境下學習。

  可是有少數同學的行為,讓我們看到了不願意的情景:操場上、樓道上、走廊上總是留這一些紙屑和小食品袋;草坪上,綠化帶這不時發現有點同學故意踐踏留下的腳印;還有的人把教室的桌子擺得跟“一條蛇”似的……如果我們不愛護我們的校園,讓它受到傷害而變得面目全非,我們也會因此受到傷害,損害我們的健康。

  今天,把保護環境作為我們的義務,不讓地上有一點的紙屑……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